.Serendipity

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

几个人的拉手也很好嗑——如果加上一些心理学因素的胡诌,屁爹和金老师的“掌心往下(压)”的牵手方式显示的是占人际关系之间的上风,一定程度上站主动、支配地位(不仅仅指狭义的“攻”)。金老师牵着两位弟弟是真的哥哥牵弟弟的“leader”之态,至于爹地——哎对不起CP脑太重循环了千百次只看到两位唯一默契居然是相互纠缠较劲摸索挠到手痒心也痒的你来我往,最后迪把手顺着爹手臂滑下去张开等着,爹把迪的手兜起来卡到位置又压下去握住,真是太乖了啊【所有都是瞎嗑!真的!

兔蛋六爷:

温柔体贴胡光平,拔坚持要装作他哥在的样子,所以拿着牌子行礼,胡光平看了一眼马上意会,拿起牌子的另一边一起把牌子举起来行礼。

两人虽然平时看起来总是很皮,但一个对自己认定的事情特别固执,另一个做事特别体贴。

评论
热度 ( 66 )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