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dipity

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

【TaeTEe】Love Through a Line/一线钟情

为爱打电话系列#1

话务客服Tae X 声控小宅Tee

Please enjoy.





电话通了。





“晚……”


“喂是FB科技吗嘿你们的路由器坏啦坏啦连不上啦整个像个大龟一样就摆在那里发烫其他啥动静都没有哇难不成我还得养着它几天等它冬眠完毕吗这可是在你们官网上买的刚寄过来才三两天的嘞怎么就那么快用不了了呐小哥哥小姐姐麻烦快支个招好不好哇我还等着上网呢!!”


“……晚上好,欢迎致电FB科技。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先生怎么称呼?”


“哦。……呃……叫我Tee就可以了……嗯……我想知道我的路由器,它不管用了,手机电脑电视什么都连不上WiFi,是怎么回事啊?”


“您好Tee先生,请问您的路由器有按照说明书的指引正确供电吗?”


“唔,是有的,我用的原装插头,上面……两盏小绿灯都是亮的。”


“请问您所知的两盏小绿灯,是都处于常亮状态,还是处于闪烁状态?若是常亮状态,则表示您的路由器正常运作当中,您可以尝试断电重启;若是闪烁状态,则表示您的路由器网线连接不成功,建议您尝试重新连接网线或更换新的网线插头。”


“但它现在是一盏在闪另一盏常亮呐。”


“……请稍等,这边为您进行查询。”


“好哇,那我等着。”


“……”


“……要不你说个话?你不说话我心慌以为你挂我电话了。”


“请稍等,正在为您记录查询。”


“噢好的……”


“……”


“有人跟你说过你的声音很好听吗?”


“……”


“好吧,现在我听见你啪啦啪啦的打字声了。”


“……Tee先生,感谢您对我服务的支持。这边暂时未能准确判断tee先生的路由器具体出现什么异常,建议Tee先生尝试将您路由器的工作状态拍摄照片然后上传至FB官网在线客服,同样会有专员为您解答。”


“那还是你吗?”


“Tee先生,我们会将您的问题详细进行记录,在线专员也能了解到您反映的问题,不一定需要我……”


“哦不是你啊?但是我还想跟你聊一会儿……而且你可别忘了我现在没网啊没网,我需要你啊……”


“……Tee先生,为了能尽快为您解决路由器异常,建议tee先生可以先登录FB科技官网寻求在线客服的帮助,我们会尽力为您服务。”


“那你也尽个力,先告诉我你的名字呗。”


“……Tee先生,我的工号是1205。”


“嘿!!!好巧!!!”


“……”


“想知道我为啥说好巧吗?”


“……Tee先生,为了能尽快为您解决路由器异常,建议tee先生可以先登录FB科技官网寻求在线客服的帮助,我们会尽力为您服务。”


“……我就是觉得好巧嘛,你的工号是我的生日……”


“……如果Tee先生没有其他问题需要求助,那……”


“诶诶诶等下等下!”


“是的,请说。”


“……好啦我知道了,我会去拍照的。但是我真的觉得你的声音很好听……我也知道你那边肯定是有录音的,所以才不能说规章以外的话……”


“……”


“我还知道断线以后可以进行服务评价,那等我再说完这句话你就可以挂线了,好吗?”


“……感谢Tee先生的来电并对我服务表示肯定与支持,Tee先生请说。”


“.....You know my number. Call me maybe.”





电话挂了。





电话响了。


“Hello哪位?”


“Hello Tee.”


“!!!”


“Do you want to know my name?”





——To be continued——

微博补档,欢迎骚扰

ID【放文花痴小号】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