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dipity

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

【细节看K莫】眉哥的手到底怎么成的精?!(大量动图预警)

       K莫大旗不倒。

       这篇lo主要分析致一挑战大boss章节的部分集。恕我直言,换西装什么的已经被8到一丁点看头都没有了,所以在下只给各位看官做个小总结,名字就叫:

       《眉哥的手到底怎么成的精?!》

       大神开会分配展示会前的任务。

       眉哥非常认真,一拿到策划书就开始上手哗哗猛翻。

       翻到后边不高兴了,问KO跟谁一组。(真是非常焦心!

       

       大神意味深长:

       

       不开心。于是郝眉的手就开始了长达两集的单飞。

       比如说:

       好生气但依旧保持微笑的幼儿园小朋友搭肩。

       

       没人陪我玩儿,伐开心的趴窗小手。(我要是微微我也去撩你好吗

       


       看不过瘾吗?

       让我们剧情快进到后边选正装处。

       眉哥的眉手依旧在线。

       比如:

       被K氏盯盯到怂,插兜不行只能解纽扣的眉手。

       

       不由自主借整理衣服之名在KO身上划了一个倒三角的眉手。

       领口/脖子——肩——腋——腰。(KO的眼神非常乖地跟着眉哥的手走了

       

       因为继续被盯盯到害羞眼神开始起飞只能帮着掩饰尴尬的眉手。

       

       乖乖的先征求意见再揽肩的眉手。

       

       感谢官方给了郝眉一个需要手的欢脱人设。感谢大成哥的小手。

       【擦我已经不认识“手”这字儿了……】



————————————

       接下来彩蛋扒KO。

       KO的手自从上次大排档拿了功劳以后一直消极怠工毫无建树,所以这几集不扒。继续扒眼神。

       学名:K氏一直盯。

       开会时候跟老板说话,伴随动作:K氏一直盯。

       

       顺利收获一个耷拉耳朵的小美人。(老板还在呢给点面子不要老是对望好吗科科!)

       

       优化完工,小美人耍宝,再次使用K氏一直盯升级版:K氏笑眼盯。(注:据大成哥说,这其实是小彬哥笑场了,并不是KO在笑)

       

       进西服店,旁若无人继续盯【可以一起打闹。羡慕。】

       

       盯到微微说话才突然回神【纳尼?我也要试吗!】

       

       惊讶完以后完全接受良好因为他要继!续!盯!

       

       换好衣服出更衣室,第一时间找到郝眉害羞盯。

       这个害羞与不知所措主要体现在眉毛:平常哔天哔地的大排档黑客眉毛几乎不动,保持眉峰高耸的冷酷样子。现在眉头稍稍一抬,整条眉毛都温柔可爱了起来~(编不下去了,大家自己琢磨。

       

       【擦我再也不要看见盯这个字】


       咳咳。

       这样看来,其实这几集里KO和郝眉之间除了一个手多了点一个眼神热了点,也没什么甜的地方嘛【doge摊手

       反正我截图截到这里也只是眼睛有点瞎而已。




——————————————

       下一期我们来介绍一架在倾城夫妇和K莫夫夫之间专注于怼和被怼的专业僚机,一个混在两对AO夫妇(夫)之间闻不到信息素却不幸被可视化信息素辣眼睛的实力Beta。

       对,是他、是他、就是他。【注:这仨是一个人】

       一定更新,但不一定明晚更新。谢谢你们看~

————————————

       上期回顾:

郝眉对KO的箭头比他自己的神经还要粗

美人问的一个问题和黑客眨的三次眼

       友情视频链接:

【恋上世界第一的你】美人师兄的吃饭问题到底是怎么解决的

【多到令人无语的我爱你】KO如何对莫扎他进行言行不一的表白

评论 ( 30 )
热度 ( 151 )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