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dipity

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

【细节看K莫】人妻少年(攻)的基本技能(KO专场番外)

       感觉人类已经阻止不了我高举K莫大旗了。(画质渣请见谅)

       厨艺、编程这些不多说,因为在前面的剧情里我们见识到了KO身兼夜排挡厨师、计划中的烧烤店老板、高级程序员及黑客等多重身份。这次我就甩你两句台词三张截图,看看少年KO如何被贴上【人妻】标签。

       第一句:在仅有的几次会面中通过强大的关(ren)怀(qi)滤镜得出结论:【你太瘦了。】

       

       第二句:长期以【移动的菜谱】身份出没,自然既会做菜也了解菜品搭配禁忌科普:【啤酒不能配海鲜。】

       

(观众:哎这些我们都知道啦!NEXT!)

好的,快速结束两句台词,进入【三张截图部分】。


       第一张:KO刚进郝眉家

       画面左下角是矮桌(就是茶几),上面放满书;右下角是一堆还没整理的箱子。饭桌上有杂物、椅子上有衣服,地上纸巾鞋子袜子什么都有。KO看了以后说【这么乱?】,给我感觉其实是整洁惯了的人对不整洁之地的下意识嫌弃!!(擦,确实很乱啊……刚搬没几天的我家也不会这样……果然就是有人妻没人妻的区别啊……感恩。)

       

       第二张是在他们刚去完超市回来,另一个角度看客厅。茶几上依然是书,郝眉的小身板后面是一大堆箱子。(这里其实有bug,因为箱子和茶几的距离变大了!)

       

       KO说【两小时后出来吃饭。】


————————

好的两小时过去了。

————————


       郝眉家客厅变成了这个样子:

       

       箱子整理堆放好了,对比第一张图,与矮桌之间多了很多空位;矮桌上的书整理好了,饭桌上没有了杂物,摆好了晚饭的菜。


       所以,两小时内,KO的【做晚饭+收拾屋子】任务达成。

       关键词:【爱整洁】+【快手】=【人妻必备属性】


       ……我截完图根本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求上天赐给我一个不是gay的KO。



————彩蛋————

       这一期的彩蛋是我做过的最丧心病狂的一期。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搞起了室内平面图。(要不是这对K莫线没啥实际用途,我都想把它当正文了……)

       敬告:在下非专业人士,作图全凭直觉和我爸的耳濡目染,比例什么的错了别纠结,就图个乐呵好了。谢谢。(为了装逼我就不告诉你们我用什么软件画了,虽然你们应该猜得出来)

       作图依据如下:

       客厅 → 饭厅

       

       饭厅 → 客厅

       

       饭厅 → 玄关和KO房间。注意:这扇神秘的门后面确实就是KO要住进去的房间。回看庆功宴那时候,小美人说过【家里还有一间房】、【很小】,而屋子里其他地方都被摄像机拍过了,所以剩下的这里应该就是KO的目标。

       

       玄关 → 饭厅,看得到主卧门及卫生间门,还有客厅的地毯、矮桌、沙发

       


       好了现在只剩两个房间的结构:主卧和卫生间。

       主卧有几个镜头,但是都是物品特写,只能靠光影判断位置。不服来辩,我就当看不见。

       镜头一:一张长桌,光从左边来,说明窗在左边。

       

       镜头二:绿色植物、书桌、电脑等东西。面对桌子时光从后面照过来,所以正对窗户。

       

       镜头三:电脑椅、床头柜和床。合理推断电脑椅隔壁就是上图特写的书桌。

       

       镜头四:床和床头柜。根据对称的吊灯推断有两个床头柜。光从右边来。(这个gif你们就不要盯一天啦知不知道,这不是K莫日常好吗大家都纯洁一点!!)

       


       完了!到厕所。

       厕所只有一个镜头啊而且很不全面哦简直神烦!(人家没事拍厕所干嘛嗯?)咳。感谢KO要求郝眉饭前洗手,成功为我们厕所君创造了出场机会。正对卫生间门的是坐厕,留意动图的左十分之一部分,我们能看到浴室的玻璃门,淋浴房大概是个带切角的矩形。

       


       分析完毕。现在开始装逼了!

       先甩一个单纯平面图。绿色星星是绿植,阴影部分是间隔墙之类的(我真的不是专业的),三个小圆圈是座椅。其余门窗那些都看得懂吧?

       KO的房间被我画得确实挺小,而且还不知道有没窗。如果是一梯两户那肯定有窗,但是这样的一梯两户从外面看整栋楼会显得很不规整;如果一梯三户呈品字形结构,那么郝眉的房子就会是品字的底下那两户之一,KO的房间也较大可能有窗。(再说一遍,我真的不是专业的,只是推断。)

       

       标注一下相关,成了下面这样子:

       

       友情附送摄像机位不完全统计:

       






————完!————

       任务完成!!开心~但是其实在这个图里面我漏掉了一个相当重要的家居组成部分。至于是什么,我在评论等你们猜~

       谢谢你们喜欢这个又爱装逼又爱胡扯的我~晚安!下次我们扒小美人噢!

       对了,你们猜到我用的啥画图了没?

       我用的PPT。

——————————

温故知新:

美人问的一个问题和黑客眨的三次眼

郝眉对KO的箭头比他自己的神经还要粗

眉哥的手到底怎么成的精

愚公:一架长期活跃的专业僚机

大排档黑客的迷之演技

评论 ( 68 )
热度 ( 223 )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