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dipity

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

【SK】二公子今天也很想离家出走(上)

       Z市街知巷闻的大财阀家里有仨宝贝儿子。

       最顶上的大的那位是Earth,家族事业继承人,退伍归来一身腱子肉,出入压根不用保镖。平常除了看报表巡视企业以外,最喜欢跟自己弟弟们相爱相杀,或者看自己弟弟们相爱相杀。

       最底下的小的那位是Gun,年纪还小,在国内有名的传媒大学里本硕连读。平常软软糯糯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小捣蛋的心,撒起娇来无人能敌。

       至于剩下那位又中又二的,名字叫Krist……他表示今天也很想离家出走。

 

       Earth一回到家就看见自己二弟赖沙发上跟爸妈撒娇,走上前直接一个巴掌扇后脑勺:“你丫经纪公司分分钟上千万生意还好意思问爸妈拿钱!是亲生的吗你?!”

       妈妈怒了:“问爸妈拿零花钱天经地义,怎么这么说你弟弟了!”

       Krist扁着嘴站起身揪着大哥胳膊跳起来够大哥的后脑勺:“你才不是亲生的!全家都白就你黑!就你黑!”

       爸爸怒了:“晒黑了也是参军入伍的缘故,怎么这么说你哥哥了!”

       最后兄弟俩一人收了一张卡。

       Krist看看自己手上的,又看看大哥手上的,顿悟:“臭大哥,你是不是也在打零花钱的主意所以才打的我。”

       Earth:“……Perawat你真找揍是吧?!”

 

       挨完揍的二公子拿着卡高高兴兴地出了门,叫上了一大群富二代小喽啰,目标直指市郊赛车俱乐部。Krist最近老想玩一把赛车,上周末还看了某人的一场大获全胜,心里更痒痒了。

       乌泱泱一群人走到俱乐部门口还没进门呢,为首的Krist无意间扭头一撇,吓得眼珠子都要掉了——SHIT!怎么又双叒叕来了?!

       二公子最烦这人像盯肉包子一样地瞧着自己,本来想扯过后边一个朋友来挡着自己的脸,万万没想到身体先做出了反应,一点岔没打来了个合十礼:“萨瓦迪卡、卡、卡——P'Singto……”

       后面一堆小喽啰们没人认识Singto,然而小老大都拜了自己不拜不好,于是一群人哗啦啦地向着Singto鞠躬。

       Singto憋着笑,先是低头在手机上按了几下,然后走到Krist面前轻轻捏了一下他的小脸蛋:“来这里干什么呢?”

       Krist眨巴眨巴大眼睛一脸纯良:“嗷,我来看赛车……”见Singto眯了眯眼,又心虚地补一句:“就场外坐着那种!”

       Singto笑笑没说话,后面一个狗腿的不明就里跑上前:“Krist咱们今天喝些啥!”

       Krist嘴角抽抽了几下:“……果汁!!”

 

       赛车场上吵吵闹闹的,观众席上就二公子那片萧瑟的呀,十足秋风扫落叶。Krist手托着脸颊嘟嘟囔囔,Singto坐在他隔壁碰碰他胳膊肘,又抠抠他裤子膝盖上的破洞。Krist瞪了他一眼,他就默默收回手。

       当然是败兴而归。Krist到家门口时被Singto捏住耳垂揉了几下。还没明白这干嘛呢,Earth就从里面开门出来捏着Krist耳朵揪小鸡一样把人揪进屋了。

       Singto在院子外面站了一会儿,这才慢悠悠地转身离开。

 

       Earth书房。二公子跪着,大公子拿着薄薄的财经杂志卷成卷,说一句往人屁股上来一下。

       “臭小子想赛车?皮痒是不是!”

       “都说了只是在场外看!”

       “还喝啥?!红的白的啤的?!小孩子家家一聚会就闹着喝酒成何体统!”

       “哥!!那是果汁!!再说了我一经纪公司老板赚上千万不能喝酒成何体统成何体统!!!”

       “别打岔!”Earth抓了一把自己头发,盯着眼前这个连头发旋儿都在委屈的自己弟弟,胡乱地又训了几句,最后一脚把人踹回了自己房间。

       是夜,Krist趴在床上一边挠自己屁股,一边决定再也不和P’Singto世界第一好了,并且非常想离家出走。

       还能不能有点兄弟爱了!

       另一边厢,Earth躺在床上跟自己媳妇儿打电话:“你说Singto这老让我跟他红脸白脸的,有意思吗?我看再多试几次我这弟弟就算再傻逼也该发现了……”

       电话那头笑了几声:“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管得着吗你。你连助攻都不算,顶多算个NPC。”

       Earth也笑笑,闲聊几句过后二人互道了晚安。

 

       第二天Singto开车过来把Krist接走了。Gun刚睡醒,喝着牛奶问大哥:“P'Sing要带他去哪里啊?”

       Earth揉一把弟弟的头:“小孩子还挺八卦,看来是作业少了。”

       “那我去问P'New,他肯定会告诉我。”Gun拽着牛奶杯火速逃离。

 

       花了三小时把脸蛋贴在玻璃上看鱼,两小时来回搭乘长长的水族馆隧道电梯,三小时在岸边喂鱼,Krist在海洋公园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回到车上时Krist又故意扁了嘴,丝毫不搭理Singto,到了自己家要下车时还回头瞪了他一眼。Singto笑得合不拢嘴,按着Krist想解安全带的手说:“你生气的时候也是极其可爱的。”

       二公子一下就脸红了:“……你好烦!”

 

       “……对……上楼了……看样子没什么问题……”Gun悄悄打开自己房门往走廊张望,一会儿又缩回去关好门,光着脚丫瘫在床边。“我说P'Sing……不是你送我哥回家来的吗?怎么人一进门你就打电话来问情况……”

       电话那头的人正在说话,Gun的房门轰一下被踢开,走进来一个花枝招展的二公子。Gun被一吓,直接挂断了电话:“……你什么毛病啊!!”

       Krist一皱眉:“这怎么跟自家哥哥说话呢这是……”说完又变了神情,贱兮兮地伸手进小西服的内袋掏:“今儿哥哥送你个宝贝~”

       “无限额金卡,是吧?”Gun一脸冷漠。

       Krist手一抖,拿出来的卡掉在地上:“你怎么知道?”

       Gun:“我能不知道吗!!哥!!每次你和P'Sing吵完架和好你就给我弄那么一张!!我现在都存一抽屉了!!”

       Krist又把卡捡了起来递过去:“……那……多多益善?”

       Gun:“善个毛线!!等下一次你和P'Sing又吵架的时候你就又把我卡停掉!!回回我想带人出去耍都用不了!!我不要面子的啊?!”

       Krist蔫了,兄弟俩抱着枕头坐在床边发呆。过了一会儿Krist突然问:“那你是怎么付的钱?以身相许?”

       Gun恼羞成怒,把自家二哥赶了出去。

       可怜二公子在这个家里感受不到丝毫的兄友弟恭。

       日常希望离家出走(100/1)




TBC

评论 ( 6 )
热度 ( 55 )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