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dipity

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

【SK】二公子今天也很想离家出走(下)

前情提要


       Off进办公室时Krist在玩手机,抬头一见他就瞪眼睛:“行啊这位先生,终于肯来上班啦?”

       Off一脸春意盎然,笑得耸肩:“没办法,最近捞着个好玩儿的。”

       “你这死宇直,不这样说话会死是不是。”

       Off摊手:“就前几周的事儿,去商场看布展撞见个小娃娃在那儿哭唧唧,我过去英雄救了一下美。”

       Krist看了看手表,动身去会议室:“呃呃呃,就你这损样能遇见小娃娃,我怎么没有啊。”

       Off想了想,奸笑着跟上:“你不是有你家那位吗嘿嘿。”

       “……滚吧。”Krist想不出到底这句话有什么毛病,于是只给了Off一肘击。

 

       二公子贼心不死,周末再次呼朋唤友溜去聚会,KTV里吵吵闹闹一堆人摇骰子打扑克,Krist旁边一风投公司太子爷见气氛不错,举手喊道:“咱们叫酒吧!”

       一群富二代拿起酒水单对着服务生深情朗诵,把一溜鸡尾酒果啤全点了,风投太子爷看看Krist:“要吗?”

       “不了谢谢,他喝果汁。”

       Krist转头看向包厢门口,圆脸皱成一团:“Prechaya你哪来的给我滚哪去!!!”

       Singto和赶来凑热闹的Off:“……”

       Krist:“……果汁,谢谢。”

 

       酒过三巡,该散的都散了,剩下怨念的Krist和俩护卫。

       Singto站在大屏幕前,坦然地接受着Krist的仇视,而Krist身前的桌子上,剩了一杯谁也没喝过的天蓝色鸡尾酒。

       Off打了一个尿颤:“哎我车钥匙忘拿了我——”

       Krist一仰头把酒喝了。

       Off:“……”

       Singto:“……Kit?”

       Off双手合十:“……先走为敬。”

       Singto微不可闻地叹气,屈腿跪在沙发旁细细端详醉倒的人。半晌后,Singto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脸颊,又摸了摸他的眼睫毛。最后他屏住呼吸,拿自己的额头碰了碰他的。

       “小笨蛋。”

 

       Krist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陌生的大床上:我擦?我昨晚不是在KTV耍着吗?

       他迅速回想醉酒以前最后一个画面——Singto无奈地与他对视,而他举起一杯蓝蓝的果汁嗖一下干了杯。

       擦咧!原来那是酒吗我的天难道我这是酒后乱哔——了吗完蛋了哥哥肯定会打死我的这是一次严重的公关危机公司公关部怎么替那些智障小明星擦屁股的来着发表声明再买几个水军营销号放一波炒作论引导网友视线哦哟浴室有人准备出来了让本公子看看是哪家妖艳贱货爬上我的——P'Singto?!!!为什么扶着腰!慢腾腾地!挪出浴室!!!

       扶着腰的疑似受害人对床上波涛汹涌的弹幕一无所觉,先到开放式厨房调了一杯温热的蜂蜜水,再走到床边坐下:“Kit?昨天晚上——”

 

       “闭嘴!我先说!!”二公子的脸一阵青一阵白最后变得通红,他拿走他哥手上的玻璃杯放到床头柜上,严肃地握住他的双手举到胸前。“P'Singto,昨天晚上的事是我对不起你我必须向你道歉!”

       “等等???Kit——”

       Krist抬手:“你别说了我都懂。P'Singto,我们认识有二十年了,一直以来你都这么照顾我,要是我再不对你负责你可就继续吃亏了。”

       “……”Singto一脸茫然,迟疑地挣扎,想将被抓着的手抽出来摸Krist的额头。

       “所以P'Singto,”Krist从衣领里掏出还带着自己心口体温的项链,解下来放到Singto手心,“这是我爷爷让我送给我对象的。那我、我,你愿……”说到一半,作天作地的二公子哽住喉咙说不下去,低着头瞪Singto手心,接着便看到Singto慢慢握紧项链吊坠。

       他悠悠地抬眼想偷瞄,却被Singto一下紧紧抱住。

 

       “好的Kit,好的。”Singto温柔地顺着Krist后脑勺睡到翘起的呆毛,“我愿意,只要是你,怎么我都愿意。”

       Singto的手有点发抖,摸得Krist心一软,委屈巴巴地拿下巴蹭Singto的肩膀,然后把自己的手放在Singto背上轻轻拍了拍。“嗯、嗯,可以啦。P'Singto,可以放开我了。”

       但是Singto依然抱着他没放手,声音渐渐有了笑意:“虽然不太清楚Kit你为什么突然说这些,而且你不用担心,我的腰伤没什么大碍,只是把你背上车的时候闪了一下——”

       “……稍等。”Krist推开Singto。“你腰伤是怎么回事你再说一遍。”

       “你醉了,我背你,闪腰了。”Singto笑得人畜无害。

       “……我累了,分手绝交吧Prachaya。”

       Singto笑着将人重新抱进怀里安抚,刚好手机响了一下。Singto看完一愣想收起来,Krist飞快地凑过去一瞥,是Gun发来的。

       “P'Sing找到我哥了吗?”

 

       Krist静了静,突然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皱眉一想:我就说为什么哪哪儿都有P'Singto果然啊原来是Gun这个吃里扒外通风报信的小叛徒!!!

       二公子再炸,气冲冲地猛摇了他哥一顿,然后指挥他开车到学校找弟弟。在媒体中心门外等啊等,好歹等到下课了,一群小年轻涌了出来,又等了十来分钟,Krist才见到了自己弟弟,却不是独自一人。走在Gun身边的高个子显得吊儿郎当的,Gun在侧后方拽着那个人的衣角。

       Gun看见了自己哥哥便下意识快走了几步,倒是旁边这位兄台立马定住了身形。四个人在走廊上面面面面相觑。

 

       半晌,Gun弱弱地举手,三个方向都指了指:“哥、P'Sing,你们……认识?”

       Off指着Gun问Krist:“这娃是你弟弟?”

       Singto不明就里,揽住Krist的肩膀。二公子转头向他哥表示自己还是很冷静的,又将视线转回眼前两人身上:“对。我们认识;这是我弟。Gun,老实告诉哥哥,这就是你的以身相许?”

       Gun莫名娇羞地笑了,Off抓起Gun的手拔腿就跑。


        “卧槽啊Off你大爷的什么时候弯的居然还拐带儿童给我站住!!!”



       Z市街知巷闻的大财阀家里有仨宝贝儿子。

       最顶上的大的那位是Earth,家族事业继承人,退伍归来后接手企业并与大学时候同个游泳队的校友走到了一起,现在准备谈婚论娶。

       最底下的小的那位是Gun,还是读书的年纪,软软糯糯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小捣蛋的心,撒起娇来无人能敌。因为某天在商场里没卡付钱被人捡了去,后来顺利地以身相许。

       至于剩下那位又中又二的,名字叫Krist……他被竹马收了。每天斗智斗勇想爬到食物链顶端,未遂,只好每晚气哼哼地窝被窝里对着竹马嚷嚷要离家出走。






END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