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dipity

无休止心动 无差别热爱

【K莫】同居三十题(15)

午睡

       午休时间。

       郝眉刚睡完一轮,看看手表还早,便起身拿着水杯去倒水。

       公司里静悄悄的,大家都在睡觉。郝眉绕着走了一圈,偷拍了美工小哥嘴角的哈喇子,给愚公的鼾声录了三分钟音,又去给数据库小哥摆了个奇葩姿势。

       经过会议室看见肖奈趴在桌上午睡,没给自己安排床位的微微则睡在了肖奈的床铺上。郝眉翻了个白眼,溜去KO那里。

       路过自己床位的时候顺手把枕头也拿上了——KO不是每天都午睡,午休时间更多用来看书。郝眉喜欢睡不着的时候抱着自己枕头坐在他隔壁玩手机,困了就直接在他那儿躺倒。

       今天KO却是安安静静地在睡觉。向右侧躺,很标准的睡姿。

       郝眉在他身边盘腿坐下,抱着枕头咬拇指。

       该干些什么比较好呢……

       他弯下腰,屏住呼吸伸手想捏住KO的鼻子,半路突然又收回手摸摸自己的。

       ……啧。鼻梁那么高。

       ……切,好歹我的眼睫毛比你长那么一丢丢。

       ……呜哇。这眉毛画过的吧,那么好看。可怎么老皱着眉头。

       ……长胡渣了也不知道理一理。看来少一天监督都不行啊。

       ……不是才给买过润唇膏吗怎么还是起皮了!

       郝眉暗搓搓的吐槽几乎充满周遭空气。KO眼皮底下的眼珠子动了动,向后倒去变成平躺。郝眉阴险地眯眼。

       强迫症不能忍。

       伸手沾了沾旁边水杯里的水,默默凑近去。

       观众朋友们,您现在收看的是强迫症改变世界专栏节目。有请第一位选手郝嗷嗷嗷嗷嗷???

       就在郝眉的食指与KO嘴唇相隔只剩五毫米时,KO闭着眼睛上手一扯,郝眉不负众望地倒在KO身上。

       突如其来的压力将KO从睡眠中拉扯出来,他慢慢地张开眼睛。

       “……”然后他向后挪了一点,上下左右打量郝眉。

       郝眉紧张得都快要变对眼了:大侠,你这是在对焦吗?!

       KO打量完明显放松下来,继续拉着郝眉的手扯,把人扯进怀里抱好,重新闭上眼睡觉。

       好、好吧……

       郝眉抱着枕头缩在KO怀里,头枕在KO手臂上,默默地跟自己打商量:他们还没醒呢。就眯那么一小会儿。

       一小会儿……

       第二天午休。

       “怎么突然就要换床位了?”郝眉抱着自己的被子,非常惊讶。

       周围众人围过来,默默掏出手机按出一张照片然后亮向郝眉。

       “……”郝眉脸红了一阵,把自己的脸砸进被子里去。

       于半珊:“呐,以后会议室就是你和KO的——”

       肖奈笑:“会议室有摄像头,建议不要有睡觉以外的事情发生。”

       郝眉:“……去去去!!知道你们懂得多!!”

       微微:“你能接得上话,说明你也很懂嘛,郝眉师兄~”

       “…………………………KO!我KO呢!”



————本章完!————

        啊啦啦啦啦!抽奖结果出来了!!一共15个小天使给了我评论,最后我的室友给我选了个9~所以是亲爱的 @bunny_meng 小天使!!请快点给我私信告诉我你想要啥和你的地址哦!!

        今天听了一首新歌,是日剧《逃跑可耻却有用》的ED,里面有句很可爱的话呀:【愛が生まれるのは 一人から(人们会产生爱意,正因为都是孑然一身)】

        然后!断了一会儿更新感觉找不回状态,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

        晚安各位小天使,祝白天好萌,夜里好梦!

————前情回顾:

向相识的人介绍对方

一方的离家出走

Goodbye Kiss.....es

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

停电

噩梦

一起买家具

某个纪念日

在天台上看星星

关于宠物

夜归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一起看恐怖电影

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家里

全lo文章目录

评论 ( 9 )
热度 ( 111 )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